EDOXGrandOcean計時機械腕錶-玫瑰金/48mm 心得評價/CP值高的評價/媒體評價

,使用心得分享/優缺點排行榜


瑞士錶、精品錶價格預算-$100000 ~ $149999 創意開箱


EDOXGrandOcean計時機械腕錶-玫瑰金/48mm

買就送‧EDOX 原廠手機套
  • 原廠公司貨.Grand Ocean 系列
  • 搭載ETA瑞士機芯,藍寶石水晶鏡面
  • 鏡面直徑48mm,計時碼錶
  • 42小時動力儲存

  • 你總是在我沮喪時候 用溫柔撫平我傷口 所以不用別的理由 就這樣牽EDOXGrandOcean計時機械腕錶-玫瑰金/48mm的 我的心被EDOXGrandOcean計時機械腕錶-玫瑰金/48mm暖了好久 就像一個沙漏 一點一滴在你我心頭 我想我已經足夠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EDOXGrandOcean計時機械腕錶-玫瑰金/48mm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119,500

    EDOXGrandOcean計時機械腕錶-玫瑰金/48mm

    EDOX Grand Ocean 計時機械腕錶(玫瑰金)

    Grand Ocean 系列.瑞士製
    搭載ETA A07.211瑞士機芯,特殊錶背設計
    鏡面直徑48mm的計時碼錶,藍寶石水晶鏡面
    雙材質高精密外殼組裝,42小時動力儲存

    Grand Ocean系列,以1961年Delfin 為靈感來源
    最能代表其優良製錶傳統的錶款,為 DIMC 的計時伙伴
    與帆船界高速竄起的 Sea Dubai 帆船隊簽約,成為其官方贊助夥伴
    全力投入帆船競賽的高速競爭之中~

    航海羅盤的元素,被巧妙地運用在面盤設計上。
    羅盤上美麗的星芒刻度標示,化為面盤上用來清楚標示出時間區塊的裝飾
    而羅盤所採用簡潔而又能清楚辨識的指針,則成為Grand Ocean系列腕錶的秒針造型。

    特殊錶背設計,來自於帆船舷窗造型的圓形透視孔
    正好位於12點鐘位置的機芯擺輪之上,彷彿在瞭望大海的祕密一般
    可欣賞機芯擺輪震動的美景!

    ◆特殊錶背設計

    ◆高精密外殼組裝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gga111 的頭像
      gga111

      更多強檔下殺優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