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天母嚴選】首爾直送‧連帽雙色軍風外套(黑) 家族大開箱/2013年度[開箱]

,評價等級


流行女裝-早秋新品搶鮮上市 開箱/比較/實測


【天母嚴選】首爾直送‧連帽雙色軍風外套(黑)

秋冬外套5折起(售價已折)
  • 棉料材質
  • 雙色連帽剪裁
  • 假口袋造型
  • 腰圍鬆緊設計

  • 我的眼皮跳一下 代表【天母嚴選】首爾直送‧連帽雙色軍風外套(黑)在想我 我的耳朵癢一下 代表你在講我壞話 我沒這麼不好吧 不用跟朋友說吧 如果以後和好了 看到你朋友不是很尷尬
    想要省更多的錢,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檔優惠 同類商品中站長認為最值得推薦的一個


    【天母嚴選】首爾直送‧連帽雙色軍風外套(黑)商品規格



    感謝網友協助提供相關的詳細介紹 在五大討論區中參考很久多看網友的推薦$ 488

    【天母嚴選】首爾直送‧連帽雙色軍風外套(黑)

    【天母嚴選】首爾直送‧連帽雙色軍風外套(黑)

    Yahoo!購物中心【Melissa】 from TianMu on Vimeo.



    《 貼心小叮嚀 》
    棉料材質 / 雙色連帽剪裁 / 假口袋造型
    腰圍鬆緊設計 / 兩穿調袖剪裁

    《Model試穿報告》
    Model【瑋瑋】體型纖瘦,身高158CM,體重40KG
    三圍32/24/32,平日穿S號,試穿感覺適中
    Model【羿君】體型纖瘦,身高162CM,體重42KG
    三圍32/24/33,平日穿S號,試穿感覺適中










    ↓黑

    ↓特色近拍圖

    ★品牌介紹:

    ★示範著模特兒身材參考★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gga111 的頭像
      gga111

      更多強檔下殺優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