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天母嚴選】換季首選‧連帽拉鍊風衣外套(粉) 媒體推薦/達人推薦

,GOHAPPY快樂購物網排行榜/momo富邦購物網排行榜


流行女裝-早秋新品搶鮮上市 MallDJ親子購物網排行榜/順發3c購物網排行榜


【天母嚴選】換季首選‧連帽拉鍊風衣外套(粉)

外套限時69折起(售價已折)
  • 換季實穿混棉材質
  • 休閒感大連帽造型
  • 鈕釦x拉鍊防風設計
  • 腰部抽繩勾勒腰身

  • 我的眼皮跳一下 代表【天母嚴選】換季首選‧連帽拉鍊風衣外套(粉)在想我 我的耳朵癢一下 代表你在講我壞話 我沒這麼不好吧 不用跟朋友說吧 如果以後和好了 看到你朋友不是很尷尬
    想要省更多的錢,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檔優惠 同類商品中站長認為最值得推薦的一個


    【天母嚴選】換季首選‧連帽拉鍊風衣外套(粉)商品規格



    感謝網友協助提供相關的詳細介紹 在五大討論區中參考很久多看網友的推薦$ 488

    【天母嚴選】換季首選‧連帽拉鍊風衣外套(粉)

    【天母嚴選】換季首選‧連帽拉鍊風衣外套(粉)

    Yahoo!購物中心【Melissa】 from TianMu on Vimeo.



    《貼心小叮嚀》
    混棉材質 / 無內裡 / 休閒感大連帽造型
    鈕釦x拉鍊防風剪裁 / 兩穿調袖設計
    抽繩設計勾勒腰身 / 兩側實用口袋造型


    《Model試穿報告》
    Model【Angel】三圍32/23.5/34,身高165CM,
    體重45KG,平日穿S號,此款示範穿感覺略鬆
    Model【Catharine】三圍32/24/34,身高168CM,
    體重49KG,平日穿S號,此款示範穿感覺略鬆









    ↓粉

    ↓特色近拍圖

    ★品牌介紹:

    ★示範著模特兒身材參考★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gga111 的頭像
      gga111

      更多強檔下殺優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