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eHa】高品質加厚捲邊V領針織外套(共八色) 媒體推薦

,網站推薦


流行女裝風格話題專區-糖果繽紛色系 熱銷推薦/我只推薦好東西


【HeHa】高品質加厚捲邊V領針織外套(共八色)

秋冬外套5折起(售價已折)
  • ◆高品質加厚針織,搭配性高
  • ◆領口捲邊設計,時尚簡約風
  • ◆秋冬必備單品,全面上市優惠中!

  • 我的眼皮跳一下 代表【HeHa】高品質加厚捲邊V領針織外套(共八色)在想我 我的耳朵癢一下 代表你在講我壞話 我沒這麼不好吧 不用跟朋友說吧 如果以後和好了 看到你朋友不是很尷尬
    想要省更多的錢,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檔優惠 同類商品中站長認為最值得推薦的一個


    【HeHa】高品質加厚捲邊V領針織外套(共八色)商品規格



    感謝網友協助提供相關的詳細介紹 在五大討論區中參考很久多看網友的推薦$ 599

    【HeHa】高品質加厚捲邊V領針織外套(共八色)

    【HeHa】高品質加厚捲邊V領針織外套(共八色)

    高品質加厚針織,搭配性高
    領口捲邊設計,時尚簡約風
    秋冬必備單品,全面上市優惠中!

    《試穿心得參考》
    MODEL:身高160cm,體重45kg,
    三圍32/26/36,穿著此款感覺適中。

    商品尺寸:平放量單面尺寸(單位:公分)
    肩寬:37/ 胸圍:88 / 袖長:58 / 衣長:54

    《下單注意事項》
    購買商品前有任何問題歡迎MAIL至客服信箱
    【heha.tw@gmail.com】做諮詢,購買前詢問清楚商品問題,
    可以避免影響您日後的購物權益,也造成雙方往後退換貨的問題喔!
    商品一經下水洗滌或吊牌、領標如有拆剪或毀損
    以及商品若沾染彩妝、香水、口紅印等污漬
    皆將視同缺件,恕無法接受退換貨服務喔!

    ★~ 商品內容不含麻豆搭配飾品,鞋子及內搭 ~★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gga111 的頭像
      gga111

      更多強檔下殺優惠